属鸽子的咸鱼

一个沉迷冷圈的小透明兼养老语擦人,擅长流水账和在各个圈子反复横跳,喜欢口嗨多于写文,欢迎扩我一起口嗨。

纠葛【二】

“阿!不!思!”阿不福思气急败坏地看着半夜才回来的阿不思,“你还知道回来!下午安娜想见你你不在,她把厨房炸了你知道吗!她很害怕,我安慰了她很久她才睡着。家人对你来说就这么不重要吗!”

“抱歉……家人对我很重要,所以我才和盖尔商量要改变巫师界的秩序,让安娜可以在阳光下生活。”

“你不要提那个德国人!我看他就不像什么好人!你多关心一下安娜才是正理!”

阿不思皱眉:“等到以后你就知道我们在计划多么了不起的事情了,我们甚至可以让爸爸妈妈复活。”

阿不福思说:“我不知道你所谓的研究是什么,我只有一种直觉,这不是什么好事。”

阿不思见状也不愿与阿不福思废话,他把厨房修好后又一头钻进了书房。但是他心里也有没照顾好妹妹的愧疚,所以第二天他留在了家里,没有去找盖勒特。阿不福思几天来的臭脸色也缓和了一些。然而难得的平静被敲门声打破了。

“嗨!”金发异瞳的少年倚着门,笑的张扬。

阿不福思的眼神并不友好:“你是谁?”

少年的眼神中带着轻蔑:“我叫盖勒特·格林德沃,你大概就是阿尔不成器的弟弟吧。”

阿不福思在少年报出名字的时候就准备关门,但是盖勒特伸出一只手撑住了门。阿不福思用力推门:“阿不思不在家!”

盖勒特脸上的笑容不见了,眼中闪着锐利的光:“说谎可不是什么好习惯。”

阿不福思被他的气势震了一下,他咬咬牙握紧了魔杖,警惕地看着盖勒特。后者则漫不经心地拿出了魔杖,这时,阿不思带着阿莉安娜走了过来。看见门口的人他眼睛一亮:“盖尔!”

“认识了这么久我还没来过你家,也不认识你的家人呢。”盖勒特又挂上笑容,收起了魔杖,“阿尔,今天一见,你弟弟跟你差远了。”

阿不福思瞬间举起魔杖指着他:“你!”阿不思忙将手搭到他的胳膊上:“盖勒特没有别的意思。”又回头对盖勒特说“我弟弟不太会说话,不要介意。”

盖勒特笑道:“我怎么会介意呢?我不会跟他一般见识,毕竟是个小孩子。”

阿不福思立刻就要发作,但是看见一旁的阿莉安娜,他又憋了回去。在阿不福思喷火的目光中,阿不思请盖勒特进了书房。阿不思关上书房的门,盖勒特搂住了他,轻轻地说:“阿尔,你不开心吗?”

“没……习惯了……”阿不思叹了一口气,手环住盖勒特的腰。

盖勒特轻吻了一下阿不思的脸颊,摊开手,上面多了一包滋滋蜂蜜糖和一包比比多味豆:“你喜欢的小零食。”

因为阿不福思而烦闷的阿不思随手拿了一颗比比多味豆想舒缓一下心情,结果……

“阿尔,怎么了?”盖勒特看着少年好看的五官皱成了一团,不禁出声问道。

“呕吐味的……”阿不思艰难的说。他期待地看着盖勒特拿了一个跟他拿的颜色相同的多味豆,然而盖勒特嚼了嚼对他说:“草莓味的。”

阿不思气愤地把滋滋蜂蜜糖放进嘴里咬了个粉碎。

晚上送走了盖勒特,阿不思深吸了一口气,准备迎接阿不福思的怒火。不出所料,阿不福思在阿莉安娜睡着后跑到了书房质问他:“你天天跟一个炸学校被开除的危险家伙在一起,还让他来家里,你不怕他炸了咱们的家吗?你不怕他伤害阿莉安娜吗?”

阿不思又生气又无奈:“你不懂……你不知道他多有才华……算了,跟你讲那么多你也听不进去,我要继续看书了。”

接下来的日子,阿不思都尽量避开阿不福思,他不想让矛盾激化,也没办法劝阿不福思,只有不与他说话。这个家里平静了不少,但是气氛也冰冷了许多。

TBC.

评论

热度(8)